close


DSC_1323.jpg
 



前些日子的煩惱終於解決了!

小朋友已經正式脫離奶貓的行列啦!
我有終於可一覺到天亮睡滿七個小時…
整個就是超感動啊!
睽違一整個月的飽眠耶~



DSC_1078.jpg  



果然小孩時候到了自然會長大,
你要他不長大還沒辦法咧~
現在完全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皮蛋,
上床下床完全難不倒他,
而且跑得飛快,
害我好幾次關門差點夾爆他XD
(有次關陽台的門真的夾到了還好我沒用力關門…)



DSC_1332.jpg  



我也正式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不管是斷奶、走路不穩、視線不清、沒有活力這些問題,
通通沒有了,
是非常適合送養的時候了!
也得快點送出去了,
不然我怕他會開始認人啊…



DSC_1357.jpg  



而且他也開始要從「餵養」過度到「養育」的階段了,
我認真的覺得,
小動物其實跟小孩一樣是需要教育的,
但當然不是說用打罵的啦,
可是如果有一些習慣能從小開始養成,
應該會比較好吧~
要是我這個階段沒把小朋友教好可就罪過了…
所以快點來人把他帶回家吧!



DSC_1359.jpg  



DSC_1360.jpg  



持續徵求認養人,
意者請速洽!



DSC_1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