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要邊打工真的滿累的,
雖然作業老是寫不出來,
雖然老師要的東西老是找不到(還好最近終於出師了老師說的XD),
雖然常常熬夜到天明,
雖然要唸的東西永遠沒唸完,
雖然要看的英文書都看不懂(有時候連中文都看不懂@@),
雖然因為打工填滿了時間都沒辦法跟同學一起吃飯很孤僻,
雖然很多的雖然好像不盡如意,
可是,
我還是很珍惜也很喜歡當學生的日子,
特別是在花蓮這樣一個美好的地方:)
   
   
這個月剩下的日子決定不打工了,
就算餓死我也得讓自己休息一下!
至少讓我專心寫完我的期末報告們,
不然我老是覺得自己寫的很差,
雖然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差:P
   
   
期待跨年的台東行,
在部落跨年是有趣的事情,
也期待有機會跟某人聊聊天,
不知道我接下來的計畫是不是他覺得有趣的事情?
   
   
加油加油!
真是充實的第一學期...
下學期不能修這麼多課了,
好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