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26-  

 

早上迷迷糊糊被對面宮廟的鞭炮聲吵醒,

接著發現自己怎麼屁股有點冷外加全身痠痛,

毫無意外的,

當然是毛小孩搞的鬼啊!!!

最近天氣冷,

毛小孩們晚上自然都窩到床上睡,

如何在擁擠的床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是每年冬天必上演的戲碼......

 

DSC_1328  

↑↑ 小麥這傢伙都給我睡在枕頭上  ↑↑

我有時候都快要搞不清楚枕頭到底給人用的還是貓了......

更欠揍的是我如果不小心弄到他,

這傢伙還會發出不悅的嗚嗚聲,

也曾在睡夢中翻身壓到他被咬啊~!

這不孝的臭傢伙嗚嗚嗚~T.T

 

DSC_1329  

↑↑ 黑鼻都愛壓著棉被讓我的小屁屁著涼... ↑↑

除非真的很冷,

不然黑鼻比較少鑽被窩,

而是重重壓在棉被上,

雖然區區四公斤,

但還是讓棉被很難拉...

我們完全放棄兩人蓋一條雙人被,

因為她超愛睡在兩人中間,

你要知道當他從中間往下壓住棉被,

結果就是兩個人都蓋不到被子...

晚上常常冷醒啊!!

 

DSC_1337  

↑↑ Kimo最近開始嘗試鑽被窩了好開心 ↑↑

家裡最容易受到驚嚇的kimo對被窩裡這個神祕的空間一直又好奇又害怕,

我想可能是過去在收容所的經驗,

讓kimo很害怕被抱跟用東西蓋住身體(在收容所抓她得動用捕狗的網子...),

即使來了這麼多年,

kimo還是很怕進被窩,

所以靠近腳邊的棉被是她的固定位置,

但她真的很好奇棉被裡的世界啊也許是看其他人都進進出出吧~XD

最近她開始會小心翼翼鑽進被窩、待大概一二十秒後又匆匆溜出,

那個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哈哈!

 

DSC_1331  

↑↑ Milo除了吃飯上廁所以外可以整天都躲在被窩裡不出來... ↑↑

(明明很胖卻還是)最怕冷的Milo當然都窩在被窩裡,

但為什麼拍照時會在棉被上呢?

因為我已經起床一陣子了被窩裡早就不暖了,

所以他當然不要自己在冷冷的被窩裡啊~XD

 

DSC_1333  

↑↑ 會害人賴床的Seven... ↑↑

為什麼說她會害人家賴床呢?

因為這傢伙很奇怪,

半夜會窩到床上睡覺,

但接近天亮時又會自己不知道窩去哪睡,

等到人家都醒了準備要起床,

這小傢伙才來拍拍你的肩說要進來被窩...

你說說這樣怎麼讓人家起床嘛!!

 

 

每天我都睡得很辛苦...

腳伸不直頭擺不正,

而且小鬼們完全是「甲哇甲告告」,

知道我不像太太一樣會完全不顧慮他們自顧自翻身伸腿,

所以當然窩我這邊啊!

......結論是我的奴性比較重 (?!)

 

 

P.S.

獅子都不一起來真是好桑心~

看來獅子牌的毛衣相當保暖她都不怕冷還睡在窗戶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