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21  

 

禮拜天從朋友那邊送來的大禮物,

又要開始奶小貓啦~

來到我們家是第四天了(時間過好快),

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女生(?),

活動力非常好,

叫聲相當之宏亮,

唯一煩惱的便便問題也在今天解決了!

接下來就是快快長大吧~

 

DSC_0910  

 

瘋狂想找媽媽的奶吸...

每次看到小貓這樣就覺得很心疼呀~

有的小貓吃飽就好了,

可是有的小貓即使吃飽了,

還是很需要心靈的撫慰啊...

偏偏獅子都不借人家吸一下(誤)

 

DSC_0912  

 

動來動去的小貓真是有夠難拍照的...

等再大一點幫她拍美美的相親照找認養!

 

DSC_0881  

 

但其實我一直有個困惑,

小貓真的會餓到醒來喵喵叫要喝奶嗎?

這是我奶過的第五隻小貓,

印象中從來沒有是他們哇哇叫要喝奶,

都是我時間到了把他們從熟睡當中叫醒餵奶的,

不然如果不吵他們讓他們一直睡,

至少都可以睡超過五、六個小時餒...

可是我看書上或網路上都說要四個小時餵一次,

到底要不要把他們吵醒呢?

雖然餵奶的時間間距拉長對奶媽來說是比較輕鬆的啦,

可是會不會不小心就餓過頭了呢~XD

 

DSC_0911  

 

要乖乖長大喔!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

因為她的黑色花紋一路從鼻尖延伸到尾巴,

所以她目前的名字是縱貫線~

 

【更正】

自己看照片才發現......

哪來的鼻尖黑黑啊!!

眼瞎耶我~XD

但不管怎麼樣就是叫縱貫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