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之前花了一些時間重整家裡的空間,
這幾天寶貝們就像搬新家一樣,
一直探險新地盤,
以及各自尋找喜歡的角落窩著睡覺。


整理完之後的新書房空間很棒,
採光很適合閱讀,
而且有徐徐涼風吹來,
非常愜意的小空間!
我這幾天待在書房的時間長,
幾個寶貝也就陪著我待在書房裡,
而獅子也在書房找到自己睡午覺的好地方了...



這躺椅是我優閒看書時的好位子,
看來獅子也看上它了!
我在用電腦時就躺在上面愜意的理著毛。



貓奴我很專心的在寫東西,
當我第二次回頭時卻看這副景象...
我說妳也睡得太爽快了吧!
搞得我的瞌睡蟲都出籠了...



第三次回頭,
妳已經睡翻了...
我也已經放棄跟瞌睡蟲戰鬥,
決定也來小睡一下好了。


看著妳可愛的睡臉,
猶豫三秒之後,
決定不要吵醒妳,
貓奴很有自覺的拿了枕頭在躺椅旁的地板上睡著,
至於舒服的躺椅...
就留給女王大人您吧...Orz


不知不覺睡了兩個小時...
都是獅子妳啦!
害我得了愛睡午覺病...
現在又跟昨天一樣在躺椅上睡翻...
我是真的想要好好念書耶(淚)


(閃光:是妳自己愛睡覺不要牽拖獅子!!!!)



                                                                               
題外話:
冬天的貓兒也害人不淺...
特別我們家的貓全是會窩床上的那種,
總是讓人無法順利起床!
跟著一起賴床的後果就是...
常常遲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