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課聽老師說才知道,
原來天氣好的冬早晨天,
可以在平地看到奇萊山頭的一片雪白!
   
   
今天正是這樣適合的天氣,
正好起的早,
更令人驚喜的是,
原來在社區的小路就能看到雪的一角!
於是揹起相機,
本來只是想去吃早餐順手拍幾張照片,
沒想到這美麗的景色讓我忘了時間路途。




    
↑一轉到社區外面的路,就看到一點雪白啦!


 

↑真該找一天騎腳踏車逛逛這附近...真是辜負這片美景了我!也多了好多條自行車道。  




↑真的很美~我真的很愛花蓮!




↑好像騎到底就可以上山一樣XD




騎著車,
我在小徑穿梭,
那白色奇萊是我的方向,
不知不覺,
我已經到了台九線上的木瓜溪橋,
這裡果真是不錯的點,
好多早起的人兒跟我一樣拿著相機,
不過我的相機是很普通的啦,
這種時候更是令人感嘆,
相機怎麼樣都拍不出眼睛所見到的美好與完整。






↑在木瓜溪橋上的景色,很讚!




↑可惜相機不夠好...技術也不夠好啊...>"<

   


↑走到鐵軌旁拍的,如果有火車經過就更有fu啦~~




↑正好有一片水塘,最喜歡這種倒影了。




沒想到還在這裡碰到老師,
老師看起來瞬間老了許多,
希望他們一家人能夠很順利度過這個難關...
不需要很快沒關係,
只要一步步踏實的走,
就一定可以走出這個關卡。
   

 
   
一路騎到立川,
去看看大家、看看哈尼,
然後從台十一線回家,
本來想說台十一線離山脈比較遠,
雪景可能沒有那麼優,
結果沒想到...
台十一線的景色絲毫不遜色!
只是雲開始慢慢遮住山頭了,
果然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啊!






↑在立川那邊拍的,可以看到一點點喔!




↑從台十一線拍也很不賴!




↑從東華大橋上拍,雖然比較遠,卻別有一番風味。




↑原來每天上下課的路途就能看到,只是從來沒有發現。




↑好妙~我住的地方後面有雪山XDD

 

   
   
本來要吃早餐的我,
因為世界的美麗而忘了時間忘了腳步,
十點半才買了早餐回到家,
這才發現...
原來家裡的陽台就能看到一點雪白點在山頭...
人呀,
多麼容易看不見眼前的小幸福,
而用盡力氣去追那些大的?






↑從陽台看見的一小抹白~
  

  
   
今天早上跟自己還有這個美麗世界,
整整約會了兩個小時,
不斷的在心裡驚嘆,
這個世界怎麼可以這麼美?
美麗得令我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