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大日子,

因為中華職棒終於來到花蓮啦!

而且還是熱門對戰組合─兄弟象v.s.興農牛喔!

兩隊都是我喜歡的球隊,

所以,怎麼能夠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到現場看球是幾歲的時候,

但依稀記得當時是兄弟象對上味全龍,

可見歷史有多悠久啊…

今天可是睽違多年再度回到現場看球啊!

整個是像個小球迷一樣興奮又蹦蹦跳跳的,

但我一度很苦惱不知道要坐在哪一邊的加油區好…

因為一邊是我默默支持很多年的興農牛(可是我其實最喜歡黃忠義…)

另一邊則是我跟著弟弟一起看球後愛上的新歡恰恰!

真的很難抉擇啊!

 

 


↑舊愛興農牛


↑新歡兄弟象(左投姿勢好難擺)



最後新歡還是戰勝了舊愛,

我還是投奔黃衫軍的懷抱啦!

還很開心的買了加油棒!


跟著啦啦隊吶喊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果然現場看球真的是很有氣氛,

而且發現啦啦隊的帶領真的是很厲害也很重要耶,

當那樣的啦啦隊長一定很爽XD

 


↑無敵小號手~恰恰之歌現場好有fu啊!!!!!




↑一開始帶大家口號的人~我覺得他很厲害耶!!不過後面就沒看到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今天兄弟最後輸了,

但我認為這算是一場精采的球賽,

基本上沒有甚麼冷場,

安打的數量也遠超過興農,

只可惜都無法串連,

再加上今天的先發投手不夠穩定、

接替的投捕又都有出現一兩球瑕疵,

真的是可惜了…

希望禮拜四兄弟再接再厲,

把勝利拿回來!

 


↑開場時紐西蘭少棒隊表演的戰舞~小朋友跳起來沒有甚麼殺氣反而有可愛感XD


【真正MAN的戰舞在這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MCAV6Yd0Y

紐西蘭橄欖球隊ALL BLACK的戰舞!!!】



↑花蓮是不是很漂亮啊~


↑看球還可以順便欣賞美景,厲害了吧!


看完今天的比賽,

讓我也好想去看禮拜四的啊!

今天坐的位置是內野,

如果禮拜四天氣好有去看的話,

這次要改坐外野,

體驗一下內外野不同的感受!

 


 

今天我真的像個小球迷,

散場時還到兄弟的車子旁邊等球員上車,

第一次近距離看見這麼多球員真的是超興奮的!

而且我還有摸到恰恰的手喔!!!

可惜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拍到球員們的近照…

 

 


今天在球場拍了很多照片,

有拍到一些不錯的瞬間,

不過鏡頭跟相機都不夠專業所以不是很厲害的作品,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拍到真正的球賽!




↑恰恰攻上三壘!!!!!!!!!


↑恰恰攻回本壘得分!!!!


↑恰恰打擊好帥氣!!!!


↑啦啦隊好辛苦~(感覺可以瘦身XD)


↑大家都很嗨耶~今天進場的球迷很多!!!


 

↑他們明明就坐在興農的加油區,可是卻來買兄弟的商品,真是有趣XD


↑好可愛的小球迷~~~~>\\\<


喔對了,

今天在球場有碰到一些我不喜歡的兄弟迷,

一直喊一些沒水準的話,

或是在不恰當的時間發出很大的聲音

那群人本身很想紅,

一直說想要上鏡頭之類的,

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吵很煩…

下半場我還因此換位置,

不知道是我太大驚小怪、還是這樣的球迷真的不太妙?

 

 


還有另一個傻眼的事情,

是有一隻狗狗被綁在入口處一直哭,

我在猜該不會是主人進來看球賽但狗狗不能進來,

所以把他綁在外面吧?

總之那隻狗狗很可憐一直哭,

棒球場的音量對狗狗來說是世界末日吧?

我想應該不適合帶狗狗去看棒球才對…

 


 

今天很開心看到一場好球,

更開心有摸到恰恰的手!

謝謝你陪我去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