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心情不爽

來花蓮後有兩件事都讓我很不爽 也都跟"人"有關
先是6/23獅寶貝被花蓮台大吉安的醫生"誤診"有懷孕
明明有跟他說試5/5交配的 
但他卻"觸診"(摸骨神算?!)摸到有乒乓球的大小(子宮?小貓?)約懷孕一個月
叫我兩周後去照超音波

回來後怎麼想都不對 一個月連超音波都不一定照得清楚 他是摸到啥鬼呀
帶去別家醫照果然沒有懷孕 難怪他觸診時獅子臉超臭 乒乓球!!乒個鬼啦 是膀胱啦
根本是你這醫生誤診亂按害獅子不舒服才發脾氣 還敢一直說我的寶貝很兇

---------------------------------------------------------------------------------------------------

然後是今天去看中醫 看第三次了 要不是另一位醫生兼看減肥人都超多
要不是大X中醫的推拿師真的很不錯 我一點都不想掛那個臭屁醫生的門診
廢話 我當然知道健保規定啥 但是我要看長期的調理就是得請保險我才看得起
你問我為何以前的傷可以請 我就把我保險員教我的告訴你
你要問我就說呀 你生個屁氣呀

一直說一直說我不能請保險 一副醫生最大的嘴臉我看了就不爽
像你這種不把治療患者當優先 而是把行事規章當第一
且看不起其他願意幫助患者得到最好醫療資源的醫生我看多了啦
為什麼很多人明明有保險或是健保其實可以給付卻無法得到醫療照護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醫生啦

你知不知道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再跟你說我要請保險你就不讓我看啦 
我就是覺得你在恐嚇我啦
然後你看被說穿了就爆炸了吧 就把我趕出來就不讓我看了
難怪你的診幾乎沒人
你老X我一點都不想掛你的診好嗎 我掛號的目的是要看推 拿 師
不是你這麼沒啥醫術跟醫德的醫生

大X的某中醫 這麼愛墨守成規就去得到較多資源的台北
那有很多大醫院跟有錢人才需要你的"把關"
不要待在資源分配已經很少的花蓮 
讓錢賺不多想用保險把身體看好的人看不了好的推拿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