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5  

(先放一張超可愛的天使照~都要暈倒了我)

 

上周末回台北三天,

本來要把小傢伙託孤給有照顧小貓經驗的網友,

但小傢伙很爭氣在我們回台北之前已經完全斷奶,

也沒有再拉肚子了,

所以就想說那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於是讓她留在家裡跟大貓一起度過三天,

中間當然還是有好鄰居每晚來清貓砂、加飼料啦~

 

 

結果三天不見,

回家後怎麼覺得小傢伙瞬間長大餒?!

精力充沛跑跑跳跳,

跟大貓相處整整三天(之前還會在睡覺時關她的房間),

一整個像脫韁野馬一樣抓都抓不住,

還學了一大堆大貓玩耍(搞破壞?!)的技能,

預備衝刺的搖屁股真是好可愛啊~

玩起新買回來的39元逗貓棒更是瘋狂,

而且力氣好大被她捉住的逗貓棒竟然抽不回來~XD

可是電力太充沛很難拍照,

所以照片都是安靜的時候拍的。

(有拍幾段影片,晚點再補~)

 

 

DSC_0543  

 

小傢伙基本上算黏人,

可是不會黏到困擾(像黑鼻常常就讓我覺得困擾...也太愛阻礙我用電腦),

自己玩累了就會窩回房間睡覺去,

不太需要擔心她,

目前最喜歡的玩具是甜甜圈先生的紙袋(哪裡好玩我完全不懂),

可以一個人玩上半個小時以上不停止喔...

 

 

DSC_0320  

 

唯一的小困擾是吃相不太好有點粗魯XD

還有就是都不愛吃自己的小貓飼料,

老是猛嗑大貓飼料...

前天餵罐頭也是狼吞虎嚥,

食量竟然跟家裡的大貓有得比!

果真是正在長大的小孩啊...

 

 

希望快點幫她找到家&家人,

請有意認養的人不要害羞快來聯絡我呀!

【認養詳情請按此】

 

※小傢伙在11/24已經到新家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