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3  

(啊,現在才發現鼻子髒髒沒擦乾淨餒~那不是花紋喔XD)

 

 

時間好快啊,

小朋友來兩周了,

小小的牙齒開始長出來,

光喝奶已經不會飽,

也開始咬奶瓶了,

所以,

應該差不多可以開始斷奶了,

希望這一周可以讓小傢伙開始吃雞肉泥,

還有訓練小傢伙自己喝水,

更重要的是自己上廁所啊!

這傢伙現在已經很討厭讓我幫她催尿,

催了也只尿一點點,

我強烈懷疑她不知道都去哪尿尿了,

目前還找不到案發現場......

還有她便秘還是有點嚴重,

要不要去看醫生呢...~"~

 

 

DSC_0094-  

 

 

早上為了小鬼又買了一瓶貓奶粉,

每次的輪迴都是這樣↓

上一隻小貓後期買了一罐只喝三分之一,

下一隻小貓三分之二不夠喝到斷奶,

所以只好再買一罐新的喝掉三分之一,

於是我又剩下三分之二好迎接下一隻小奶貓......Orz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奶小貓啊啊啊啊啊!

 

 

DSC_0097  

 

 

DSC_0078  

 

小朋友也開始會玩了,

跟之前只是走來走去不一樣,

她現在會開始跑、跳或假裝躲起來再跑出來,

這種遊戲(狩獵)的天份真的非常有趣,

在基因裡的傳承是不會忘記的,

看來跟大貓玩在一起的日子應該不遠囉~

現在碰到大貓還是只想找奶喝而已XD

 

 

DSC_0146  

 

 

DSC_0151  

 

小傢伙一直很淺眠,
除了剛來的那一兩天,
可能因為餓太久沒有力氣之外,
我幾乎很少看到她在睡覺。


之前常常去她的房間(紙箱)偷看她,
就是想看小貓睡著的天使樣,
偏偏這小傢伙不是非常容易醒來,
就是張著大眼睛根本沒在睡覺!

老實說我是擔心的,
雖然她不會因此吵鬧,
但睡覺是小朋友頭好壯壯的關鍵之一,
而且她也不太享受窩在人身邊睡覺,
之前奶過的小貓,
哪個不是吃飽了一定要在我腿上哄著睡覺?
可是這小傢伙啊...
很不能享受這種樂趣餒~
真的是一隻貓一種個性啊!


好啦我廢話好多,
我其實是要紀念一下,
就在此刻的現在小傢伙第一次在我旁邊睡著耶~(轉圈圈)
現在睡得很熟,
可是我怕拍照又會吵醒她,
所以就算了吧,
這種畫面跟成就感我一個獨享就好了,
呵呵:)
 
 
 
DSC_0080  
 
 
再過不久就要幫小朋友找新家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