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貓板上看到一篇關於植晶片的抱怨文,
輸入資料的人員硬是要把眼前的貓看成狗...
還擅自取了新品種叫做「比克」(有看七龍珠的應該就會知道了XD),
真是令我笑到岔氣!
但在歡笑的同時,
卻也想起前幾天發生的糗事......



前幾天milo因為肛門線裂開帶他去看醫生(這再另文交代),
想說想帶獅子去剃腳底毛&屁股毛所以也順便帶出門,
到了醫院看到該醫院可以打晶片,
閃光已經嚷嚷好一陣子說還沒幫獅子打晶片,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就決定順便打晶片吧!



因為獅子也是撿回來的,
而且是被棄養在寵物店的,
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是,
先掃看看有沒有晶片,
免得多挨一針,
而且若真的有登記的話,
那要跑的流程又是另一回事了。



聽到這裡著實緊張了起來...
我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帶獅子去掃晶片,
也因為獅子是我們的第一隻貓,
剛開時啥都不懂,
一切都是邊看邊學,
且只有她算是「來歷不明」,
其他的孩子都是從前主人或收容所來的,

若真的有登記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都已經養他三年多了耶...



這時醫生拿出掃描器在她身上掃了掃,
結果...真的「逼」了一聲!
我的天啊!所以她真的有登記?
那按照程序必須先公告,
前飼主確認不想繼續養或過了某段時間才能轉登記,
這這這...如果對方跳出來說要要回獅子怎麼辦???



醫生請助理上網查了一下登記資料,
跟我們說是登記在台北,
很合理啊...因為我們是在台北領養她的...
我跟閃光面面相覷...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時精明的助理說話了:
「咦?你說你們養她三年,可是登記的時間是去年98年2月耶!」



什麼???
我好像忽然想起什麼事情...
請醫生確認飼主的名字...



XXX (匿名保護)




靠!啊不就是我的名字!!!
是阿呆嘛我!!!
對啊!獅子明明就打過晶片了................
真是虛驚一場............
只能說還好醫生有先說要掃看看有沒有晶片,
不然豈不是白挨一針.......
真是不稱職的貓奴啊我!
家裡小孩太多,
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打了誰還沒打.....Orz


 


 

獅子2007年剛來我們家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