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下雨天得持續到下週,
沒想到早上起床看到微微透出的陽光!
馬上決定趁著好天氣,
騎腳踏車去買菜順便運動一下,
真的是缺乏運動啊我...


回家的路上為了增加運動量,
刻意繞了好大一圈,
從後面的自行車道騎回來,
我非常喜歡家附近的自行車道,
旁邊就是稻田的感覺實在太舒服!


 



 

騎著騎著就在路旁看到孩子們的新玩具!
興致沖沖摘了兩根回家去~



 

就是這個東西!是叫做狗尾草嗎??



女王獅子聞一聞就走開了...興趣缺缺~




為什麼小麥看起來就是呆呆的呢...? (有背後靈XDD)




好奇心很重的KIMO當然要過來湊一腳~




蓄勢待發準備攻擊的黑鼻!




戴著頭套依舊調皮的MILO~(我好喜歡這表情!超可愛啊~>\\\<)




某人因為手腳不方便動,決定動口...




感覺很辛苦的玩耍XDD



後來我就去廚房忙東忙西,
為了幫孩子們準備南瓜泥,
十分鐘後我回頭看,
就看到了被解體的新玩具.........





沒關係啦...這免錢的...大不了我在去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