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拖了好久的遊記,
反正今天真的很不想打紀錄,
那就不要蹉跎光陰了吧XD


寫在前面的是旅行的誕生,
我們家小星星這次要在日本開演唱會,
兩個讓我心動的原因加起來,讓我好衝動的就決定要衝!
明明就沒有那麼多錢,還硬是跟哈尼借錢真是糟糕XD
而且哈尼本來還沒有要去,猶豫到最後才決定加入,
訂機票住宿的過程雖然有些不愉快,
不過第一次兩個人要一起出國還是讓人期待的!
更何況是去我們都好想去的日本,
我事前可是做了一些功課,因為想好好走走看看,
不過實際去了才發現,四天的時間根本就不夠!
也好啦,為下次的旅行留下伏筆。


這次除了我跟哈尼以外,還有張小J也跟我們一起去,
在2008年的9月20日,出發前往日本東京,那天是小J的生日喔!



↑我們搭早上8:20的飛機,天還沒亮就到遠企搭第一班客運去機場check in



↑在候機室看到kitty專機,打死我我都不會想坐的東西...




↑我非常喜歡從機窗看出去的角度,剛好坐在機翼的位置,但腦袋卻一直浮現空難電影機翼燒起來的樣子...Orz




↑下飛機的第一張照片居然是w-inds耶哈哈!忘記給二姐看了!




↑在成田機場轉搭比較便宜的京成電鐵,像是台鐵的區間車,到市區單程1000yen,車程約75分鐘;
  另外一種skyliner比較高級(就是照片上這個),就像台灣的高鐵那樣,可是單程就要1920yen,差很多。




↑這就是我們搭的電鐵,我這樣搞的很像偷拍XD
 日本的電車上很安靜,不像台灣的捷運人聲吵雜,連手機都要調震動,
 不過我對日本的電車一直很害怕,什麼電車癡漢之類的陰影一直到安全回來台灣才散去...>"<


搭到上野之後要換JR到新宿,中間先到上野的藥妝店購買朋友們訂購的物品,
還把行李寄在車站的置物櫃,我只能說日本的置物櫃實在太貼心了!
有好幾種SIZE,連拖的登機箱都可以塞的進去!
讓我們不用拖著行李狼狽的逛街,只是有點貴就是了...一個一次要600yen...
購物完提著戰利品和行李,轉JR到新宿的「STAR HOTEL」check in,
為了呼應本次旅行的重點,我們還特地指定要住STAR,好笑吧~
放完行李後就在新宿找地方吃晚餐。




↑新宿的街頭,這時我才真正有來到日本的感覺!




↑繞了一下,很隨性的找了一間拉麵店,決定在這解決晚餐。




↑這裡的餐廳很多都是自己投幣按鈕點菜的,選好之後就會給你一張這個,也可以選擇要不要收據,
  我覺得那個像販賣機的機器實在太貼心了!上面都有圖片,省去語言障礙的麻煩,也不用聽店員推薦,個人很愛!




↑這是我跟哈尼點的拉麵(1100yen),什麼名字我忘了,不過還滿好吃的,只是...好鹹...不過肉超級嫩!
  本來以為日本的口味很淡,但在日本的幾天推翻了我本來的想像,因為...什麼都好鹹...
  這幾天我都跟哈尼合吃一份,這是我們吃飯的習慣,在日本覺得這習慣真是好啊!
  因為日本吃東西真的好貴好貴...>"<
  還好我們都只要點一份就可以吃飽了,哈哈!




↑吃飽之後就在新宿附近逛逛,走了一段路到新宿都聽的免費觀景台看夜景,上面的感覺很像新光三越的觀景台,
  賣超多紀念品的,一直看到史迪奇的東西,還好我都有忍住沒有亂敗家XD
  上面還有一個有鋼琴伴奏的高級餐廳,不過沒什麼人在用餐就是了,大家都是上來看夜景的。
  新宿的夜景真的很可怕!密密麻麻都沒有暗的地方,果然東京是個五光十色的不夜城啊...




↑在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個,超有趣的東西,是洗眼鏡的機器喔!而且是免費的,可以自行使用,
  可惜我當天帶隱形眼鏡所以沒洗到,不過哈尼跟小J都有用,覺得日本人很貼心啊~~


不過在走回飯店時發生鬼打牆事件,我們一直困在新宿車站裡走不出去!
新宿其實有好幾個站,但都能互通,有點像捷運地下街那樣,
可是比地下街大好多也複雜好多!我們居然找不到飯店的那個出口,
在同樣的地方繞了好幾圈,走到大家都快翻臉了!
還好後來有找到...只是腳真的已經要斷了...不是才第一天嗎?




↑困在車站的時候發現一間點心店,就買了兩個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超貼心的日本人還提供保冰劑,放在盒子裡,明明我們只買兩個,還是很貼心的服務,
  我覺得這點日本人真的做的很好,那個保冰劑現在還冰在冰箱裡,我把它帶回來做紀念了哈哈XD


第一天其實沒去哪裡,因為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晚上就在新宿附近逛逛,不過張小J已經開始血拼就是了哈哈XD
第二天開始要瘋狂走路,剛好可以試試看大家推薦的防痠痛藥膏有沒有用,
把剛在上野買的痠痛藥膏冰在冰箱裡,當做未來幾天的秘密武器。


(開始寫才發現,我自己照的照片也太少了吧!果然有攝影師隨行就會很懶惰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