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我終於決定要用一個怎樣的BLOG了
這個剛剛 是在我看完陳喬恩的blog之後(關聯是在哪裡?)
其實也是問過寶貝了 既然我倆的戀情不能攤在陽光下
那我可不可以讓她紅就好 她說可以
所以 既然我生命中有那麼多"寶貝"
那 這就當作我的最愛吧 (好爛的梗唷)

親愛的小毛球 昨晚會對你要工作還是唸書的選擇那樣在意
是因為我想到了我和你
會對你說的平衡的讓步
是因為我無法在我和你的家人中找到那個讓步

如他們的願去唸書 但堅持要唸自己想唸的東西
但當有一天他們及週遭的一切逼你在我和所有之間選擇時
又何來能夠平衡的退讓呢

我無法自私的要你拋下一切只選擇我
我只能但願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