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夠想要 就能得到
但得到的方法及過程是不是自己要的
就有待商確了

話說八月八號父親節
姑娘我本來是要上班的
隔天還得回家一趟
但由於阿爹這個月豬頭亂發脾氣
搞的我這個月不爽回去看他老人家

所以
我現在天從人願的待在家的床上
因為我 出車禍了

先說 我真的沒有騎多快 大概就四十多而已
但為何終究是自摔了 還摔到坐了平第一次的救護車
因為車頭沒避震 在捷運施工的南京東路上
累積十多個坑洞的震度後
車頭就給它很開心的轉圈圈了

真的 不誇張 失控劇烈晃動的車頭殘影在我眼中
就是個圈圈
所以我也不是如騎快車型的緊急煞車打滑摔出去
而是跟著車子一起倒下在地上...嗯 雙人滑行
不過在下面的是我而不是車子
至於傷多重

我算算 大大小小約16個傷口 還沒算整片擦傷的
其中好幾個介於一度至二度灼傷的程度
不過神奇的是我只有上衣破了小洞 還是破在沒傷口的地方
幸好臉上的擦傷很淺 筋骨似乎也沒有異常

總之 避震器壞了就要修 不然等到摔車才決定換還多了皮肉痛
更慘的是還不能上班扣薪水 而且還摔了兩個人.....


附上一張不會影響食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