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69  

 

 

家裡六個孩子個個是黏人精,

不過每個孩子表達愛意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黏人的方式也不一樣,

我覺得這就是貓咪迷人的地方,

每一隻貓都有自己的個性,

真的抓不透啊!

 

 

如果要說最黏人的應該是milo了,

這且這孩子有點怕生,

所以陌生人還沒有被他親近的待遇呢~

跟「誰都好」的黑鼻不一樣,

公關貓自然是得眾人緣,

但看在貓奴眼裡有時還真有點「切心」啊...

不過milo雖然最黏人,

可是也最皮最愛搗蛋,

所以正負相抵消XD

 

 

這天milo跟某人在床上大放閃光,

看得我都要眼紅吃醋啦~

milo你這樣應該嗎?

你躺的可是我的位子耶!

 

 

DSC_0764  

 

 

DSC_0766  

↑還偷看我是哪招?

 

 

DSC_0774  

↑milo的表情也太安詳滿足了吧...

 

 

DSC_0775  

↑還給我鼻子碰鼻子也太閃了吧!(不過據某人說法其實鼻子被毛弄得很癢XD)

 

 

DSC_0787

↑翻個身照樣甜蜜蜜~

 

 

我只好不甘示弱的去找另一個男人溫存,

可惜男人不想理我啊啊啊啊...

 

 

DSC_0741  

↑很不給我面子的小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